2022/02/15

【虎你旺.一月新註冊抽獎】中獎名單

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熱烈歡迎我們的新朋友!!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恭喜以下中獎名單獲得「🎁統一超商100元虛擬商品卡🎁」將於2022/2/15(一)依照中獎人會員帳號(電話號碼)發送電子兌換券簡訊給您,恭喜您幸運中獎!!

🍎活動中獎名單:
 

虛擬商品卡簡訊發送日期:2022/2/15  

因本次得獎人數較多,未免同名同姓引起誤會,請務必登入您的JGIFT後台確認『獲得的獎項』為準,謝謝。

得獎名單依電腦亂數排列

 

🍎獎品領取時間與方式:

將於2022/2/15(一)依照中獎人會員帳號(電話號碼)發送電子兌換券簡訊給您,恭喜您幸運中獎!

統一超商100元虛擬商品卡

  • 無效期餘額型,可分次抵用。
  • 電子序號具有認序號而不認人之特性,可以轉讓使用。

 


注意事項

  1. JGIFT會員須記得自己獲獎的帳號密碼,若因個人操作遺忘登入相關資訊,以致無法兌換獎項,恕不補發。
  2. 獎項內容會存放於會員專區的「獲得的獎項」中,點選即可查看。獎項兌換期間以顯示時間為準,逾期無效。
  3.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;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本網站“品味生活”,不另行通知。

 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