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Q1 如何註冊JGIFT會員?

    步驟1

    進入您的Joffice網路辦公室的『個人檔案』,確認您的全球編號!

    步驟2

    進入JGIFT活動網站,點擊選單中的『登入/註冊』。

    步驟3

    輸入您的會員資料,進行手機驗證,即刻完成登錄!


  • Q2 註冊時顯示全球編號錯誤,無法註冊?

    若您是新加入的婕斯經銷商,因Joffice系統中的資訊轉檔至JGIFT活動網站,需要2-3個工作天,若非連續假期,請您在2-3個工作天後,再進行註冊。

    若仍未能完成註冊,請至Joffice網路辦公室『服務信箱』填寫申請單 ;或可發送郵件至taiwan@jeunessehq.com 


  • Q3 沒收到驗證碼簡訊該怎麼辦?

    可能會導致收不到簡訊驗證碼的情況有以下幾種:

    1. 訊號不佳或者網路壅塞皆會導致無法收取驗證碼,建議可至訊號通順良好的地方再次獲取驗證碼,或者稍後重新獲取即可。
    2. 如有設勿擾模式,請自行調整手機設定。
    3. 簡訊驗證碼屬系統大量發送的訊息,容易被判定為廣告,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有安裝「攔截APP」(例如:whoscall)或者開啟「手機勿擾模式」,導致簡訊接收失敗。
    4. 另部分電信商提供「拒收企業簡訊」功能,導致無法收受簡訊驗證碼。若需查詢、關閉此功能請自行洽詢所屬電信商。

     

    除了上述情況外,若仍無法收受簡訊驗證碼,建議您可依以下方式進行手機操作排除以下狀況:

    1. 確認手機內存空間,若內存空間已滿將無法收受簡訊驗證碼。
    2. 更新收受簡訊的APP至最新版本。
    3. 清除簡訊APP的內存(清除緩存)。
    4. 開啟並關閉飛航模式,重啟網路環境。
    5. 將手機重啟。

  • Q4 忘記密碼怎麼辦?

    步驟1

    點擊選單中的「登入/註冊」

    步驟2

    點擊「忘記密碼?

    步驟3

    輸入您註冊時使用的手機號碼全球編號,經系統檢核通過後,將透過手機簡訊發送一組臨時登入密碼給您,協助您重新設定密碼。

    若您連當時所註冊的手機號碼與全球編號也忘記了,需要透過客服人員協助您重設密碼,請至Joffice網路辦公室『服務信箱』填寫申請單 ;或可發送郵件至taiwan@jeunessehq.com ;並請您告知我們您註冊使用的基本資料,包括:商務帳號、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、手機號碼等,謝謝!


  • Q5 活動登錄一定要由本人登錄嗎?

    JGIFT網站須由婕斯經銷商本人,以個人手機及全球編號完成登錄,才具有參加活動的資格。故JGIFT活動限由本人帳號登錄,如訂單編號與全球編號不符,將不具有領取資格。


  • Q6 可以用同一個行動電話號碼,註冊驗證多個JGIFT會員嗎?

    很抱歉,一個行動電話號碼僅限登錄一個全球編號,請務必以本人的行動電話號碼進行登錄與註冊,謝謝。


  • Q7 JGIFT中獎人兌獎注意事項

    JGIFT會員參與網站各類抽獎活動時,應遵守各獎項兌換辦法即可兌換;倘未依約定者,視為放棄兌獎權利。

    中獎人請依照各類活動說明之領取時間內,登入JGIFT活動網站,並選擇領取方式。

    領取方式:現場親取

    請於台北、高雄分公司營業時間(周一~周五 12:00-21:00)內攜帶您的手機,登入並開啟JGIFT兌獎畫面(恕不接受畫面截圖),交給現場客服人員進行兌獎。

    領取方式:郵寄

    選擇「郵寄」後會自動顯示: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...等欄位,資料送出即無法更改,請務必確認資料無誤,以利後續寄送安排。

    如您發現送出資料有誤,或不確定是否傳送成功,亦可將以上述所須資訊,發送電郵至 taiwan@jeunessehq.com ,由客服人員協助您確認,謝謝!

     

    注意事項

    1. JGIFT會員須記得自己獲獎的帳號密碼,若因個人操作遺忘登入相關資訊,以致無法兌換獎項,恕不補發。
    2. 獎項內容會存放於會員專區的「獲得的獎項」中,點選即可查看。獎項兌換期間以顯示時間為準,逾期無效。
    3.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;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本網站“品味生活”,不另行通知。

  • Q8 [婕斯大學套裝專屬抽獎]常見問題

    Q1. 我是台灣會員,但訂單下在其他國家可以參加抽獎嗎?

    A:本活動僅限台灣區之指定訂單參加抽獎,因您的訂單非美商婕斯台灣區之訂單,因此無法參加本次抽獎活動。

    Q2. 我的訂單是用我下屬的帳號購買的,我可以把訂單號碼登錄在我的JGIFT帳號中參加抽獎嗎?

    A: 本活動須為登錄本人所訂購產品之訂單編號,如訂單編號與全球編號不符,將不具有抽獎資格。

    Q3. 我不確定我輸入的訂單號碼對不對,要從哪裡確認呢?

    A: 登入JGIFT之後,點選[會員專區] >>找到[活動登錄紀錄] >>點開筆數部分,即可看見已輸入的訂單號碼。

    Q4. 我發現我輸入錯誤,把夥伴的訂單號碼,登錄到了我的JGIFT帳號,我該怎麼辦?可以刪除嗎?

    A: 登錄資料後就不能修改或刪除,但不用擔心,因為系統在抽獎前會自動核實,不符合抽獎資格之訂單會自動剔除;請記得重新輸入正確的訂單編號,或請夥伴輸入正確的訂單編號即可參加抽獎。

     

    如您有其他疑問歡迎致電客服中心0809-050-294,或發送電郵至 taiwan@jeunessehq.com ,由客服人員協助您確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