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17

luminesce™

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

罩護肌膚好全面

婕斯先進的科研保養品luminesce™ 系列,「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」,給你更多的保養選擇。長效保濕的同時,在出門前先敷一片,幫臉部做好防護打底,準備面對外面的髒空氣;或是睡前將肌膚清洗乾淨後,放鬆心情敷上一片,讓滿滿的精華帶給你滿滿的滋潤,每天都能美麗「面」對美好的一天。

 

大代謝能量

除了提供保濕與肌膚營養,「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」更提升了面膜的層次,啟動「防禦」、「淨化」、「修復」三方面能量,運用超導水防護科技與珍貴的青春配方,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由裡到外更新,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。

 

7大舒緩配方

「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」富含珍貴的七草金質植萃草本,luminesce™ 實驗室將光果甘草根、積雪草、洋甘菊、茶葉、虎杖根、迷迭香葉、黃岑根等,七種植物的營養成分結合東西方草本植萃的概念,搭配婕斯的獨家配方,深度滋潤肌膚,一敷就有感。

 

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,採用天然椰子生物纖維製成之奈導膜,以超導水防護科技,導入天然乳油木果以及七草金質珍貴植萃草本配方,在肌膚表層形成透明防護層,幫助肌膚抵抗環境的傷害,舒緩並滋潤疲憊的肌膚,讓肌膚明亮並且愈發年輕。

容量:25克×5入

 

產品特色:

  • 形成肌膚保護膜
  •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
  • 舒緩肌膚壓力

 

使用方法:

1. 取出面膜並展開。

2. 將上層固定膜撕除,並將凝膠光滑面敷在臉部。

3. 再將最外層的纖維布膜撕下。注意:外層纖維布膜,能使面膜更易定位,請將面膜服貼於臉部後再撕除。

4. 靜敷約20-25分鐘後取下面膜。

5. 將留在臉部的精華液,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。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