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7/11

【六月份.婕大套裝專屬抽獎】中獎名單


 

恭喜以下中獎人獲得

真正含有千億益生菌的超優質產品---『婕益菌乙盒』

 

請務必登入您的JGIFT後台確認『獲得的獎項』為準,避免因同名同姓引起誤會,謝謝。

得獎名單依姓名筆畫順序排列

疫情期間為婕斯家人們提供免運費寄送服務,

請於7/13 20:00前回填收件資訊並確認資料無誤,若經退回將無法再次寄送!

郵寄資訊回填時間:

2022/7/11(一)12:00~2022/7/13(三)20:00 截止

(逾期將視同放棄)


JGIFT會員參與網站各類抽獎活動時,應遵守各獎項兌換辦法即可兌換;倘未依約定者,視為放棄兌獎權利。

中獎人兌獎注意事項(請詳閱)

回填郵寄資訊步驟

  1. 登入JGIFT
  2. 會員專區:點擊[獲得的獎項]
  3. 領取方式:點擊「設定」
  4. 選擇「郵寄」後,會自動顯示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...等欄位,請務必確認資料無誤,以利後續寄送安排。

請務必確認收件資訊無誤,若經退回將無法再次寄送!

如您發現送出資料有誤,或不確定是否傳送成功,亦可將以上述所須資訊,發送電郵至 taiwan@jeunessehq.com ,由客服人員協助您確認,謝謝!


注意事項

  1. JGIFT會員須記得自己獲獎的帳號密碼,若因個人操作遺忘登入相關資訊,以致無法兌換獎項,恕不補發。
  2. 獎項內容會存放於會員專區的「獲得的獎項」中,點選即可查看。獎項兌換期間以顯示時間為準,逾期無效。
  3.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;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本網站“品味生活”,不另行通知。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