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2/04

美肌新能量.週週抽好禮

[第一波活動.中獎名單]

感謝各位婕斯家人踴躍參與本次活動,恭喜以下中獎名單獲得「賦活肌因潔顏露」乙條,請詳閱下方中獎人兌獎注意事項,並於領取時間內至北高辦公室領取!

中獎人兌獎注意事項(請詳閱)

第一波中獎名單領取期限:2019/12/4 中午12:00 -2019/12/13 晚上20:00 (逾期將視同放棄)

請於領取時間內登入JGIFT活動網站,選擇領取方式。

  • 如選擇至台北、高雄分公司領取,請於營業時間內攜帶您的手機,開啟JGIFT兌獎畫面(恕不接受畫面截圖),交給現場工作人員進行兌獎。
  • 如選擇郵寄者,須自付運費:150元/筆 (無合併運送服務,請先完成匯款並輸入您的匯款資訊)。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JGIFT會員須記得自己獲獎的帳號密碼,若因個人操作遺忘登入相關資訊,以致無法兌換獎項,恕不補發。
  2. 獎項內容會存放於會員專區的「獲得的獎項」中,點選即可查看。獎項兌換期間以顯示時間為準,逾期無效。
  3.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;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本網站“品味生活”,不另行通知。
回列表